三重好厝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區長輩交流與促進健康的好去處,提供多元化服務,充滿健康活力的活動帶領,讓您歡喜呷百二!

隨著高齡的社會現象,子女們上班後,白天有許多長者悠閒家中,晨昏公園散步,整日與電視為舞,在社區中的健診電療椅上與人話家常,日復一日…。我們看見了、有必要提供長者們一個多元化服務的空間、一個充滿健康活力的活動據點、藉此擴展長輩的人際網絡、並提供一個身、心、靈的加油站!「三重好厝邊長青關懷站」自2022年11月新成立,期待成為社區阿公阿嬤的好厝邊,我們衷心期盼能為年長者帶來更多的溫暖與歡笑!

長青關懷站

服務時間/每週二、週五下午1:30-3:30 

提供服務/
有音樂舞蹈、拉身操與健康操課程、跟著大家一起動的健康與快樂。另外還有零廢棄手作、健康講座、讓我們可以使用家中沒有用到的材料、透過巧妙的製作、讓他們變成有用的生活用品、此外復健講座幫助我們運用正確的姿勢、運動、走路、減少慢性疼痛。

會員制 -每次50元、每月200元、每季550元、和週五共餐費用、場地清潔費~(可免費體驗一次)

 


聯絡人/ 0936-312-097姚總幹事

地址/ 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133號2樓


  

  

  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